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flovex

传感器、换热器、交换器、冷却器、压气机、涡轮、泵和全真空泵、热交换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
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6 17:01
 
详细信息
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


广泛的可用配置以及在广泛的行业和应用中的经验使这些耐用的表演者成为各种行业的首选,包括:
石油和天然气
压缩机
涡轮
泵和全真空泵
液压
变形金刚
热电
沼气
孙菲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9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孙菲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
能量恢复
海军
 
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
流体绝缘安全换热器
描述
这种配置的诞生是为了满足某些行业应用(如化学、制药和制冷)的成本效益、安全规则和工艺流体保护的要求。
与单壁管束相比,双壁设计主要通过束两端两个管板的结构来识别。然后将两个管子一个安装在另一个管子内部,它们之间有一个泄漏空间,结果是保证了热交换器的热力学性能的结构。如果内管或外管泄漏,流体过程进入泄漏空间,会引起报警信号。
 
用于高温用途的外包装直管换热器,是处理高工作温度流体的最便宜的解决方案;
设计有浮头和直管,通过使用直管,它不仅可以解决热应力问题,还可以解决钙沉积问题,即使不排空壳侧流体也易于清洁;
 
flovex换热器BP系列特征
没有发夹状的弯曲管,如传统的"U"形束,如有必要,可以检查管内,以进行完美的机械清洁。BP冷却器由不同类型的管子,尺寸和材料制成。 温度有两种类型:设计型O型和H型。
 
铝材质;
空气-油冷却器由坚固的铝辐射质量实现,通过管子配有制表器,以提高热效率;
整体侧面轮廓允许冷却器轻松组装,因为没有连接造成的障碍,因此它仅需要较小的空间;
 
RS 系列,带铝辐射质量
具有不同电位的空气/油交换器,也带有防爆电机
 
噪声因数为 76 dB(A),最大值为 1 mt。支撑鞍座可以拆卸并在不同位置定向。鞍座配有防振橡胶装置。 正确选择抽排器充气室框架可以完全利用气流。提供 EEXD 电机的特殊执行。
 
1998 年,我们完成了ISO 9001标准的认证程序。
同年,我们获得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 ASME ) 的认证,可以制造带有众所周知的“U”印章的产品。
 
我们的标准生产线将性能与坚固耐用的结构相结合:作为标准,采用了整体翅片管。与传统管相比,就价格、尺寸,尤其是阻力而言,使用一体翅片管是一个成功的选择。
 
除铜翅片管外,当特殊条件需要时,我们使用不同的材料实现换热器。
 
我们的仓库配备各种经过认证的材料:不锈钢、黄铜、特殊合金,可在极短的时间内交付特定产品。我们所有的标准热交换器都在我们公司进行了水压测试。
 
 
 
标准产品分类:
 
 
 
合金ST型
 
 
 
可拆卸捆绑包类型BEW或AEW
 
 
 
BP型高温用
 
 
 
固定管板类型BEM或AEM
 
 
 
在线冷却器
 
 
 
FC翅片盘管束
 
 
 
U型管束
 
 
 
空气铝制散热器RSR
 
 
 
单双冷却器LT系列
 
 
 
电加热器-HR
 
 
 
 
 
 
 
部分产品介绍:
 
 
 
 
 
 
 
合金ST型
 
 
 
ST 80 型号是这种交换器的发展成果,具有的热效率、紧凑性和耐用性。使用我们的弹性密封系统,ST 80对热冲击和水击非常安全。
 
 
 
 
 
 
 
工业用水引起的腐蚀是严重的问题之一。交换器 ST 80 具有高合金轮毂,但不锈钢 AISI 316 管材滚动到轮毂上。水边盖采用增强塑料材料制成,可承受腐蚀和水压。根据油流,所有型号都分为两种类型。
 
 
 
 
 
 
 
提示“A”用于低/中油流量,“B”类型用于高油流量。我们始终要求完成交换器的签名(字母“A”或“B”出现在标签上,并印在每个交换器的轮毂上)。为了提供更多保证,每台换热器在离开我们的车间之前都通过了“质量控制”和液压测试。
 
 
 
 
 
 
 
 
 
 
 
管束
 
 
 
整体翅片,化学钝化,直铜管卷入管板。管子的高质量材料(采用最现代的程序制造,逐个测试)
 
 
 
即使在振动或来自电路的锤击下也将赋予我们的交换器额外的强度。
 
 
 
 
 
 
 
集线器
 
 
 
采用轻合金压制而成,类型为“ANTICORODAL”,管板采用不锈钢 AISI 316 和油侧连接类型 SAE,即使在较高流量下也能降低入口/出口的速度/压降。可选:螺纹 1½” BSP 连接,或 SAE 型对接法兰。
 
 
 
 
 
 
 
贝壳
 
 
 
冷拔、校准、挤压轻合金管,两端各有一个轮毂,密封“O”形圈。

flovex双管冷却器配置系列安全换热器